ALOHA pt 6

       结束和上司的周旋抱着好不容易拿到的特级抑制剂拉蒙几乎是一路跑回去的,刚一开门就被一客厅几股强势的Alpha气息给冲了一脸,我操,这酸爽。

       看着客厅的四个人僵持狼狈的样子拉蒙意外的觉得莫名开心,特别是一直大爷一般无关心的糖爷都一脸阴沉的半蹲在地上两只爪子恶狠狠的摁着柾国,啧,难的。

       来不及多说拉蒙匆匆扫了一眼客厅的情况就抱着抑制剂闪身进了朴智旻的房间,看见jin小心翼翼的抱着软瘫瘫的鸡米妮,轻声说:“给我吧。”jin紧紧圈着鸡米妮疑惑看着他,“什么抑制剂,有伤害吗?”拉蒙动作利
的打开针管兑入抑制剂,一边把抑制剂的盒子扔给jin,一把把鸡米妮从大哥手里移出来,稳稳地放在自己大腿上,小心的往朴智旻胳膊里注射。"你自己看应该没问题,从军司大人哪要的,说是科研院的最新研究了"jin仔细看了看在确认帝国最高科研的标志后放心的舒了一口气,拉蒙抬头看看一脸疲惫的金硕珍,拍拍他的肩“辛苦了休息下我们开个会把。”

        及时输入抑制剂的omega安静了下来,体温开始稳定,不在散发过于诱惑的信息素,拉蒙等了等,拍拍又困又累陷入睡眠的金硕珍示意他一起出去,一边稳稳的托着朴智旻的屁股把他抱起来,橘黄色的小脑袋埋在拉蒙颈边,软绵绵的看起来很乖巧。

         一出门一客厅的人都盯着他们,拉蒙无奈的叹了口气,“jin你先回房去休息。”金硕珍点点头,看了一眼拉蒙肩头软软的一团默默回了房间,“J-HOPE、v去整理房间”还不等他说完,闵玧其径直走向拉蒙伸手把扒米抱下来,“我带他去休息。”拉蒙看着闵玧其的背影撇撇嘴,“那JUNG KOOK你和我去买东西。”

          

          客厅狼狈的三人认命的起身,不敢违抗。

          

          帝国行动队第一要义命令不可违抗。

          

         

   

       

评论
热度 ( 53 )

© 东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