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pt 10

         闵玧其瞥了一眼羊肉串咽了口口水“所以说有我的份吗?”“诶?!“田柾国顺着他的视线定格到自己的手上,瞬间瞪圆兔子眼”哥这是给智旻的,哥自己不会出去吃吗!“闵玧其翻了个白眼摆了摆手一个人默默转身回房间。

        田柾国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刚刚我想问啥来着,算了不管啦,田柾国愉悦的放下手中羊肉串开始敲门“智旻啊起来吃饭吧~”等了等没有回应,田柾国利索的摸出自己的光脑直接强行修改了门锁的权限,正大光明的拎着羊肉串进了鸡米妮的房间。

        看见床上睡成一团的扒鸡米,毛茸茸的头半埋在被子里,肉嘟嘟的嘴巴微张,活像个无防备的小孩,田柾国好心情的蹲在床边仔细的看着,从狭长的眼睛到小巧的鼻子,诶一股这哥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怎么好看啦。田柾国小心的伸出手拍拍睡着的小哥哥,一边温柔的小声叫着“智旻尼起床啦,我买了草鸡好吃的羊肉串哦”朴智旻迷迷糊糊张开眼,看见巨型兔子笑的一口白牙,小肉爪拽了拽被角遮住脸,用朦朦胧胧的小奶音回道“我慢慢的起来啦,不要催我“田柾国坐在一边等着可爱的小哥哥慢慢的起来,结果看见说完这句话的人就这拽被角的姿势砸吧砸吧嘴又睡着了,田柾国无奈的笑了一下,揉揉他睡的乱七八遭的橘毛,上手一圈抱着软绵绵的朴智旻往自己怀里抱,让小小的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细碎的刘海酥酥麻麻的扫在田柾国的后颈上,田柾国就这这个姿势一边摇晃着哥哥一边撒娇似得模仿朴智旻的小奶音”智旻尼快起床啦““快咩,羊肉串要冷掉啦”“啊智旻尼再不起床长不高啦“

          朴智旻伸出小肉爪无力的拍了拍田柾国硬梆梆的胸肌示意他别摇了,小脑袋耷拉在田柾国肩膀上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然后嗅嗅鼻子,舔舔嘴唇,忽的一下坐直,盯着田柾国亮晶晶的眼睛道“柾国啊,你买了羊肉串吗!“          田柾国默默摸摸扒鸡米睡到翘起的呆毛,一边拎起脚边的羊肉串“智旻尼起来吃吧,要冷啦。”朴智旻点点头踢踏着拖鞋跟在田柾国后面。

          一边啃羊肉串一边心情愉悦的看着小哥哥次的鼓鼓的腮帮子,田柾国一口兔牙明晃晃的露在外面,诶一股,这哥怎么这么萌。门外开始稀稀拉拉传来吵闹声,金泰亨抱着打包好的食物咋咋呼呼道“智旻尼啊我给你带好吃的回来啦!”朴智旻叼着羊肉串转头看他“泰泰啊,我已经快吃饱啦。”金泰亨瘪了瘪嘴抬高袋子“章鱼小丸子也不吃?”朴智旻猛地抬头皱着眉想了一想点点头大义凌然道“嗯,那我勉为其难吃掉它吧。”然后笑嘻嘻的去抢金泰亨手里的袋子,金泰亨恶意的举高,笑得一脸蠢样看着朴智旻在他面前一蹦一蹦的,小橘毛跟着动作飞来飞去。田柾国翻了个白眼一把抢下来塞到朴智旻怀里难得叫了声哥“哥去吃吧。”

           金硕珍带着给闵玧其的晚饭一进门就看见忙内line 三个人排排坐吃的热火朝天,田柾国和金泰亨跟没手一样张着嘴等朴智旻给喂,也是日了狗。内心默默滚过几百条弹屏,拘了一把关于年纪大不能和弟弟撒娇的辛酸泪,用背影诠释一个大写的落寞任劳任怨去给室友闵.天才.实权.不可爱.玧其送饭。

           你说人和人之间的差距为什么那么大呢。你说为啥朴智旻那么软萌,而眼前这个室友一个大写的swag呢。嗯?。金硕珍真的十分非常极其想加入客厅的忙内line呢(微笑。



求回复求建议求你们理我嘤嘤嘤QAQ

评论 ( 14 )
热度 ( 47 )

© 东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