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11


  上背部中枪,子弹从胸部射出。

  脉搏140但很弱,高压60 低压30.

  病人到达军部临时医院前曾停止过呼吸,用了呼吸气囊已经恢复。

  速度,准备手术,血常规,大生化,简易胸透,交叉配型两个单位血。

  看着关上的手术室门,朴智旻松了口气向后靠在墙壁上脱力的向下滑坐在地上,仰头看着军部临时医院顶部硕大刺眼的旧时代灯管,眼睛睁的大大的一眨不眨的盯着直到从眼角流出一滴泪来,伸手撩了一把沾满鲜血和灰尘的刘海,闭着眼睛直接把手臂上的子弹拔了出来,顾不上流血的伤口,举起子弹盯着子弹下方小小的k,皱皱眉摇摇混沌的脑袋。

  为什么?

  误伤?

  朴智旻叹了口气攥着子弹歪着脑袋靠着墙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闵玧其驾驶着Samle一路开到军部临时医院,一下机甲就看见朴智旻的Sariel停在军部医院右侧,银白的机身从右侧蔓延到机甲腹部都有激光炮攻击的黑色痕迹,特别是右侧的机翼的弹道已经完全脱离,闵玧其眯了眯眼睛快步走进医院。好不容易找到急诊室门口就看见朴智旻满身干涸的血迹,右手臂上一个伤口不停的流着血,可是这个Omega却闭着眼睛靠在简陋的长椅边睡着了。心真大。闵玧其抿了抿嘴快步上前一把抱起朴智旻,一手按住他流血的手臂,径直找了一个空床铺把他放上去,细细为他处理好手臂的伤口,一手握住鸡米肉肉的小手,瞥见紧紧握成拳的小肉手,也不嫌弃他满手血迹,温柔的扒开他的手,目及典型帝国子弹和弹尾清楚的一个k的那一刻向一边歪歪头,嗤笑一声。心疼的摸摸朴智旻又脏又乱的头发。

  我们鸡米尼很辛苦吧很困惑吧。

  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什么才是真相呢?

“哥一直站你这边,不能不信哥哦。”

   光脑通讯器滴滴滴的响起来,闵玧其迅速的接收,温柔的给朴智旻脱掉鞋子外衣盖上毯子,然后轻轻关上门,眼中的温柔瞬间熄灭,光波连线l 41 军队。 “围剿蔷薇军团为什么连我这个Whalien 52军团的决策人都不知道,我很好奇是谁给你们的执行令。”   

   “小猫们看好尾巴,被我抓到的话,会死的很惨。” 

      挂掉电话闵玧其迅速的拨通金硕珍电话。

  “伤亡怎么样?”

   “不乐观,三线的士兵基本毫无战斗素质,伤亡一大半都是他们,而且蔷薇Omega士兵数量不少精神值很高机甲战斗力防御都比较高,还有……”

   “什么?”

  “我怀疑有内贼,不少伤亡的士兵陆续发现……是己方的子弹打中的,而且l41 军队为什么没有经过帝国决议突然发动围剿行动,蔷薇基本在防守,而且存活的也大多是Omega,我方伤亡基本集中在三线士兵,但是至少有三分之一是己方”走火”,看起来我们双方伤亡严重,但实际上是我们和蔷薇双方重伤,也许……”

      闵玧其撇撇嘴冷笑,打断金硕珍。

  “看来是要变天啊。呵。” 

    


      刚刚执行完近战任务的田柾国拖着抓到的蔷薇小分队队长一手劈晕直接一路拖到军部临时医院,给人直接扔上手术台治疗,然后开心的去找小哥哥。

     七转八转找到小哥哥的病房看见小哥哥换上干净的衣服和隔壁的军官聊得开心,小奶音笑嘻嘻的,田柾国抬抬下巴瞥了一眼那个军官哟两杠一星切,没我高。然后挺了挺胸膛,扑倒小哥哥怀里。

   “智旻我好累啊。”

     朴智旻被突然扑上来的田柾国碰到伤口吃痛的嘶了一声,然后笑嘻嘻的拍拍田柾国的脑袋戏谑的说。

  “我们柾国会喊累吗,你可是连夜练习不睡觉的训练怪人啊。”

     田柾国一把拉住朴智旻的手臂担心的兔子眼睁大,也顾不上逗他的话,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急乎乎的问。“智旻怎么受伤了!!”

    朴智旻笑的更开心了,揉揉田柾国的头。

“没事啦,是流弹。”

   是流弹把,不然没有理由的啊。

   射杀自己人的己方子弹只能是流弹了吧。

   田柾国狐疑的看了小哥哥不自然的表情。

“智旻有什么事吗。”

   朴智旻愣愣笑嘻嘻的糊过去。

“没有哦,我们柾国有好好完成任务吗。”

  田柾国看了看朴智旻拉起一边的毯子把人严严实实的裹起来,然后一把把鸡米尼放在床上,拉上帘子,心疼的摸摸小哥哥眼底的黑色,一下滚到小哥哥身边窝在角落里伸手揽着鸡米尼。

“当然有好好完成啊,哥陪我休息把好累啊。”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东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