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pt 9

        一开完会就笑的乐呵呵的朴智旻一路蹦达到房间里,开了一小条缝从里面探出毛茸茸的小脑袋故意压低小奶音装出凶狠的样子“我要睡觉啦,不准来闹我。”然后伸出手指了指闵玧其和田柾国“哥和柾国不要再来我的床上了!我真的很困”歪头想了想又指了指剩下的人“睡觉的时候不要吵不要唱歌也不要扔枕头不要弄醒我!!“然后放心的关上门还默默上了锁。

         客厅一堆人傻愣愣的站着,郑号锡突然跳起来“智旻去睡觉了那聚餐又泡汤了啊“拉蒙努力控制着面部表情,闵玧其摆摆手摸出自己的卡递给金南俊”带他们出去吃一顿吧,这次我请客,下次带着鸡米妮在用军司大人的。“金南俊抿着嘴笑的眯起眼睛“这哥就是大方啊哈哈哈”然后笑呵呵的拉着众人准备往外走,闵玧其嫌弃的撇他一眼“行了,我今天还要处理蔷薇军团的垃圾们,你们吃完也不要着急回来别吵鸡米妮睡觉。”金南俊满口答应,瞬间一脚踹开了门,砰的一声,扬起的灰糊了门口金硕珍一脸,金硕珍微笑着回头揪着金南俊的衣领咬牙切齿道“你小子知道有个词叫推吗?啊?“           

         田柾国盯着门口的空地发呆,圆溜溜的兔子眼转了转突然开口“我就不去了晚一点要去军司大人那里拿结业报告的。”金南俊看了看他疑惑道“有羊肉串也不去?稍微迟一点也可以去拿的啊。”田柾国笑了笑一排兔牙亮晶晶的“我想早一点看到结业报告啊!”金南俊想了想点点头“那好你别后悔“说着带着闵玧其的卡和着郑号锡的怪叫兴奋的跑远了。

         闵玧其看了一眼田柾国,又嫌弃的看了看杵在门口的金硕珍和金泰亨“行了啊,别站着一个两个不去还打算都不去呢嗯?”金硕珍低下头想了想拍拍金泰亨示意他一起走。

          看着一时间走的干干净净的客厅,闵玧其一边转身房间一边对着田柾国碎碎念“要去拿结业报告就快去,回来路上顺便给鸡米妮和我带点吃的。”田柾国自动忽略了闵玧其话中的和我两个字,立马起身风一般冲出去,啊,要给小哥哥带次的,真是一刻都不能停呢。

           看着风一样跑出去的人闵玧其摇摇头,八成估计这小孩只会带朴智旻一人份的晚饭,算了反正吃饭也只是为了生存,少一顿又死不了,闵玧其默默走回房间处理军务。等到忙完闹心的军务,闵玧其活动活动脖子和僵硬的身体,突然看见桌子正中间的书里夹着包装的漂漂亮亮的小礼盒,伸手够下来,打开一看银白色的机甲召唤器,外形是小巧的颈坠,张着翅膀的蝴蝶尾端篆刻着一个小小的JM,啊答应做给鸡米妮的礼物啊。闵玧其眯着眼睛想了想,起身往扒鸡米的房间走。轻轻敲了两下门意思意思没得到回应,就默默摸出备用钥匙开门进去。一进门就看见一团拱起的被子,闭着眼睛的扒鸡米刘海湿湿的贴在额头上,眼睛下面亮晶晶的一片,闵玧其皱了皱眉头,半合上房门,瞥了一眼房间里半开的厕所突然瞥见性别识别器了然的歪了歪头,走到扒鸡米的床边,温柔的理了理鸡米睡的乱七八糟的刘海,轻轻把小礼盒放在旁边,叹了一口气,默默抚了抚朴智旻的后背,一边用喝醉酒的语气不经意的开口道“不要想太多啊,你是知道的,我们一点不在意这个不是吗。”伸手拍拍他的头顺带敛好被角,“你不是一直知道吗,哥我啊,会一直站在你这边的。”闵玧其心疼擦掉朴智旻脸上亮晶晶的水色,静静坐了一会,然后默默出去重新关上了门。

             一片黑暗中田柾国静静拎着香喷喷的羊肉串站在门边,闵玧其一回头差点骂爹,死小子差点没吓死我,闵玧其也不掩饰默默锁上门把备用钥匙揣进自己口袋,转头看这个青春期的年轻Alpha.

             田柾国死死的盯着闵玧其疑惑问“玧其哥你在干什么?” 

  


希望大家能喜欢ALOHA啦,也大家希望能给我提提意见QAQ真的每一次都觉得自己写的像流水帐如果哪里不舒服希望大家能提出来啦TAT

还有想存图片的宝宝们前几次的我弄在一篇帖子里了如果在那个帖子里也无法保存的话,就去微博上存把kkk

很感谢大家哦~~爱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君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